春夏秋冬

注意!!!
⚠本人嗑什么洁癖什么⚠
⚠不拆不逆,对家看到赶紧跑!⚠
⚠如果踩到雷拉黑没问题,理解理解⚠
⚠如果我喜欢的也是你喜欢的,那太巧啦!⚠
⚠祝各位可以愉快的游玩LOFTER⚠
✨谢谢大家✨

各位雷安cp粉们,你们好


今天半夜我逛问答,有个人问:有没有雷的凹凸里的cp,很多人就说雷安,热门,小鬼,不理解,各种理由我每个都有认真看,我在找问题,我们需要从根部解决问题,我希望我能找到问题从而计划并且实施计划,但是我感受到了,这对cp简直快没救了,最后一棵救命稻草是谁压下去的?是别人吗?不,正是那些“粉丝”们。


我希望某些人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到底是对是错,骂某个角色“小三”,捧一踩一的这种行为……你真的觉得很好吗?你真的觉得这是在推荐吗?


你给我清醒一点!!!!!!!!!!


你在招黑!你在败坏路人缘!你在干什么呢!?


我希望以后提到雷安第一个想到的不是ky小鬼,不是ooc,不是厌恶


真心希望雷安能越来越好,谢谢各位

评论(8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