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夏秋冬

注意!!!
⚠本人嗑什么洁癖什么⚠
⚠不拆不逆,对家看到赶紧跑!⚠
⚠如果踩到雷拉黑没问题,理解理解⚠
⚠如果我喜欢的也是你喜欢的,那太巧啦!⚠
⚠祝各位可以愉快的游玩LOFTER⚠
✨谢谢大家✨

改的@凹凸世界💕鑫姚公主💕 她的设

是嘉梦女,我不打梦女标签了,我怕首页推荐💦


p1改的p2对比p3原图


抱歉啦某些糊图的小鬼~因为你们图糊的太垃圾了我看不出来是什么,所以没办法改啦哈哈(是真的没法改


絮絮叨叨:

我是光影垃圾

配色好奇怪啊,因为饱和低吗?抱歉我不是饱和战士💦

字丑,勿喷

评论(62)

热度(1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